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玩Rising beatの王子様(立海篇)5-8

Cp:柳切,真幸,82,桑->丸
今次有冢不二
私設真田是幸村廚,赤也是柳廚,仁王是柳生廚
赤也神手,單抽中ssr概率40%中sr50%,10連抽必中2ssr
仁王只抽不到柳生的歐洲人
幸村10連抽必暴死,所有ssr是單抽回來
柳單抽必中r,10連抽必中1ssr
文太亞洲人,有時單抽會出奇蹟
柳生亞洲人,只有仁王ssr是單抽回來的,其他ssr都是10連抽
桑原挺非,全部sr都是10連抽回來,沒有ssr
真田非洲人,10連抽不是保底sr就是手冢ssr
運氣程度
赤也>仁王>幸村=柳>文太=柳生>桑原>>>真田


人物是對方的,只有ooc才是我的
如接受請繼續收看








5.SSR乾,SR柳
真幸:蓮二,恭喜你
柳:謝謝你,弦一郎 精市
文太:怎麼了?
桑原:柳出了sr
赤也:我可是寫了給聖誕老人説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想要柳前輩的新卡。果然聖誕老人是存在的
柳(摸摸頭):謝謝你,赤也
(柳望向其他人,眼神透露出:你們試試亂説話,準備好喝柳汁加跑圈吧
其他人:你太寵他了吧/puri)
赤也:看看這堪稱ssr的卡面,柳前輩多麼有氣質,多麼帥氣,多麼美麗,根本比照橋さん更美
真田:照橋是誰?
柳:世界第一可愛的完美美少女
真田:那不是幸村嗎?
文太:柳你解釋完不覺得很羞恥play嗎?還有剛才幸村廚發言出現了
柳生:柳君,你還真厚臉皮...
柳:我什麼時候認同了?
柳生:你説得也是
柳:我什麼時候反對了?
柳生:前言撤回
仁王(咬牙切齒):為什麼海帶會抽到參謀而我抽不到柳生?
赤也:那當然是愛的不同啊!你這個偽廚!!還有,誰是海帶?
仁王:偽廚...?我居然被説了是偽廚...?
文太:仁王你別理會那唯廚
赤也:什麼唯廚?我可是柳前輩的女友廚!!
桑原:不是男友嗎?
真田:那我是幸村的...
眾(打斷):你閉嘴
真田:為什麼?
赤也:覺醒後卡面我的手也出鏡了
柳:赤也你下次小心點(故事劇情
真田:無視?












6.新春(青學腿子卡亂入
手冢:你不是幸村廚嗎?為什麼你會齊我卡池?
真田:你不是喜歡不二嗎?那你為什麼會又齊我卡池?
手冢:明明是你這麼厚臉皮和我的不二一起出ssr。我也沒試過和不二一起出ssr
真田:那你又這麼厚臉皮出現在我的卡池!你以為我想和你的不二一起的嗎?要一起的話當然和幸村一起
赤也:反正你都抽不中,和誰一起出ssr也不關你事
(真田中箭

幸村:剛才單抽中了真田的ssr
柳:我也中了,不過是10連抽
真田:我也中了
幸村:真的?恭喜你,真田
柳:比起自己的ssr更想要精市的概率98%
幸村:嘛,別傷心吧。你沒有我的ssr但你有我誒
真田:幸村(抱
柳:哈哈哈,回到家才做吧(寫筆記

赤也:是幸村部長ssr,重複了
真田(怒):赤也揮拍1萬次
赤也:幸村部長不是説不可以因這遊戲而罰我嗎
真田:那和我對打!輸了的話....
赤也(打斷):我要跟幸村部長打小報告哦
柳:放心,我已跟精市説了
(甜甜你一路好走)






中途休息插個朋友想的日常
幸村和小海帶在討論頭髮不順的問題
柳真田桑原:你們在說什麼
幸村 赤也:你們是不會懂的
赤也:特別是你(指巴西哥









7.抽不到本命的非洲人與抽不到本命的歐洲人與什麼都抽到的歐洲人
真田:你抽到了沒有?
仁王:還未,你呢?
真田:我們是同志啊
(赤也走過來)
赤也:前輩們在説什麼?
真田:出現了,我們的公敵
仁王:海帶頭是不會明白的puri
赤也:誰是海帶頭!?
仁王:誰認誰是
赤也:什麼!?算,我剛才10連抽又抽到柳前輩的sr,我寬宏大量地原諒你
真田:你又抽到?
赤也:對啊,我還抽到幸村部長的ssr和柳生前輩的sr,重複的
真田 仁王:什麼!?
赤也:你們還未抽到嗎?
真田 仁王:....
赤也:wwwww對不起呢~我不是故意的www
(部活訓練中~赤也正在跑圈)
柳:赤也,你今天跑圈數已經跑夠了
赤也:什麼?我才跑了一半而已
柳:怎麼可能?你的訓練菜單是我定的
赤也:那我應該繼續跑還是怎樣?
柳:不用繼續跑...是誰跟你說要跑這麼多圈的?
赤也:真田副部長
柳:呵~

幸村:真~田~
真田:怎麼了?幸村
幸村:我聽蓮二説了
真田:蓮二説了什麼?
幸村:你還裝傻?我已經知道你因遊戲而偷加了赤也的訓練菜單
真田:什麼?我再沒...
幸村(打斷):你偷加的你做就可以了,翻倍
(遠方的仁王看著他們)
仁王:puri
柳:仁王
仁王:找我幹嘛?參謀
柳:和我對打,輸了的話明天開始訓練翻倍
仁王:puyo?
柳:精市已經同意了
(假裝成真田跟赤也説謊的仁王被認真起來的柳虐殺,成功把訓練翻倍...維持了一星期)










8.SSR赤也,SR藏兔座
赤也:我出ssr了
文太:什麼時候到我這天才有ssr?
(在新春活動非常努力地肝活動的桑原終於抽到文太的sr,禁抽中)
桑原(表面):文太你剛剛才出了活動sr
桑原(心底話):文太出ssr我不就要重回抽不到本命的地獄?
仁王:啊~為什麼我連海帶ssr都抽到,就是抽不到柳生?
柳生:仁王君,別氣餒
幸村:我剛才抽到赤也的ssr喔
真田:我抽不到幸村的ssr
幸村:現在在説赤也的ssr
真田:也抽不到
赤也:真田副部長怎麼可能會抽到
幸村:那赤也呢?
赤也:當然抽到。柳前輩呢?抽不抽到我的ssr?
柳:對不起,赤也。我抽不到
仁王:愛的問題
赤也:柳前輩不試試單抽?
柳:我單抽中r的概率100%
仁王:無視?
赤也:那我幫前輩抽吧
(所有人看赤也幫柳單抽中~)
文太:哇,ssr確定
桑原:真歐
(俺は...ナンバーワンになるって決めたんスよ!)
仁王:中了puri
柳生:切原君很厲害
幸村:那蓮二也有赤也的ssr了
赤也:那柳前輩以後能用我的ssr了
柳(摸頭):謝謝你,赤也
真田:赤也,你能幫我抽幸村回來嗎?
仁王:那也幫我抽柳生
赤也:不要


つつく




首先,幸村精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因為幸村生日而更文的我
我也想要柳sr(;´༎ຶД༎ຶ`)
因為柳活動sr而不停肝活動,現在排名200多
大家可試試找找我(怎樣找
目標肝滿柳蓮二!
肝滿的話就讓大家點文(真的肝到的話會再開點文貼
話說,我應不應該寫其他學校的篇?
來個投票吧
大家想我寫什麼學校?( 騙留言
截數就我下次更文吧(我也不知什麼時候
最後,求紅心和留言互動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