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我真的想不到標題(短篇,可能已完結)

之前學校給的作文題目,寫完之後有點不想面對
柳切only,柳視覺
角色是對方的,ooc是我的
如接受的請繼續看









練習過後送後輩回家之後約過30分鐘,我才回到家。回到自己的房間,拉出椅子把書包放到桌上坐下,如平常一樣打開書包拿出老師今天給的功課出來......等一下,有東西掉出來了。我彎下腰執起掉在地上的東西。看一看,是一個信封,寫著「柳先輩へ」,看這潦草的字跡,是赤也寫給我的概率100%。我坐好把信封內折好的信紙打開,開始閱讀起來。









“給柳前輩:
前輩一定嚇了一跳吧!沒想到我會突然寫信給你吧!説什麼你居然懂得寫信......信我當然懂得寫,前輩忘記了我最擅長的科目是國語嗎?還有,我入學不久後不是寫了信給前輩、真田副部長和辛村部長嗎?”









不,我並沒有嚇一跳,也沒有説「你居然懂得寫信」之類的話。看來赤也是在我放下書包去洗手間時偷偷把信放進去的吧。還有,你擅長國語不是自稱的嗎?你上次國語小測不合格別以爲我不知道,你的國語老師已經告訴了給我聽,還拜託了我要我陪你複習。你入學不久之後寫的那錯字百出的挑戰信我當然記得,我還有保留下來。還有,你又寫錯了精市的姓氏,是「幸村」。看來下次我要好好教你。





(以下信的內容因方便閱讀,所以會把赤也的錯字修正好。不便之處,敬請留意。)





“柳前輩在校內很受歡迎,成績不但優秀,運動萬能,又得到老師的信任,為人温柔體貼,還要是學生會的一員,受歡迎也是理所當然的。前輩知道嗎?校內可是有很多女生暗戀前輩......不過,我所認識的柳前輩並非只是這樣。”









的確,我是知道我在學校內是挺受歡迎的。不過,受歡迎的不只是我,網球部的其他人也很受歡迎。赤也也很受女生歡迎,我每一想到這裡,心裏總會有點不高興。









“柳前輩很温柔,在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會耐心教導我,令我逃過補課,可以參加部活的訓練。就算在教了我很久但我仍然不懂的時候,也會繼續温柔地教下去,教到我明白為止。在我累的時候,也不會像真田副部長一樣鐵拳制裁我,而是會給時間我休息。在休息時也會陪我玩遊戲機。”








我是赤也的前輩,這不是當然的嗎?還有,適當的休息可令學習的效率提高,讓你休息是正常的。難道弦一郎和你補習的時候不會給你休息嗎?嘛...弦一郎會這樣做的概率也不低,足足有76%。下次等我提一提他吧。









“關東大賽我們輸了,柳前輩在大家面前説下次勝利就行了,叫大家別在意。但我知道,前輩也是很不甘心的,前輩也有不服輸的性格。這樣的前輩只有我才知道的,那些女生是不知道的。
寫到這裡,柳前輩應該知道我來信的目的吧,但這些事情要當面説才有誠意的。所以,我在明天放學後在天台等前輩,我會一直一直等下去。

你的後輩”









看來,沒寫寫信人名字是因爲寫完「你的後輩」就沒有位置的概率95%。不行喔,赤也。寫信不寫名字的話會變成匿名信件。我下一次補習會連你寫的錯字好好教你。我明天放學後的預定只有送你回家,並沒有什麼大問題。不過,我認為這些事情要我説出來才行......對了,在赤也告白前搶先向你告白,到時你的反應我可是十分期待。「明天能不能快點來呢?」我一邊説一邊開始做功課。



End/つつく




在學校寫完心想:我他(媽)的在幹嘛...
假裝自己在白色情人節更文(
多人喜歡可能會繼續寫下去
因經常寵赤也被朋友説「你根本就是柳蓮二。」
笑到滾地。為什麼只有柳蓮二才能寵赤也?
他那麼可愛,有誰不想寵他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
正在點文中,想點文的請按按我的頭像找找點文貼
剛剛被自家弟弟説「她在床上寫情書」
我:你為什麼會知道?
最後,喜歡的話給小紅心和留言互動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