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【超能力松】設定

超能力特工:政府供養的超能力者。幫政府工作。被某些普通人稱為「政府的走狗」。簡稱為「超特工」。
超能力小組:超特工組成的小組。有不同的組名。
F6:松野六子的隊伍。實力出眾。非常有名(有三成原因為F6隊長經常四處惡作劇)
おそ松:擁有操控火的能力。F6隊長。經常四處惡作劇。興趣是欺負チョロ松。
カラ松:擁有操控水的能力。F6副隊長。很痛(發言,行為,打扮,招式名字)。興趣是料理和裁縫。
チョロ松:擁有操控草木的能力。F6吐嘈擔當。只有他才會認真完成任務。興趣是看偶像雜誌。
一松:擁有與動物溝通,變成動物的能力。F6裡擔任「暗部」的工作。最常變貓。興趣是逗貓。
十四松:擁有身體強化的能力。F6天使擔當。不使用能力的話,已可以揍壞一架車子,使用能力的話........興趣是打棒球。
トド松:擁有有能令別人對自己產生愛慕之心及控制別人思想和行動的能力。F6裡負責收集情報。女子力高。不使用能力也很受女生歡迎。興趣是看推特的趣事和把哥哥的黑歷史放上推特。



那個很愛薯仔的表示會寫的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