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玩Rising beatの王子様(立海篇1-4)

Cp:柳切,真幸,82,桑->丸
私設真田是幸村廚,赤也是柳廚
赤也神手,單抽中ssr概率40%中sr50%,10連抽必中2ssr
仁王只抽不到柳生的歐洲人
幸村10連抽必暴死,所有ssr是單抽回來
柳單抽必中r,10連抽必中1ssr
文太亞洲人,有時單抽會出奇蹟
柳生亞洲人,只有仁王ssr是單抽回來的,其他ssr都是10連抽
桑原挺非,全部sr都是10連抽回來,沒有ssr
真田非洲人,10連抽不是保底sr就是手冢ssr
運氣程度
赤也>仁王>幸村=柳>文太=柳生>桑原>>>真田


人物是對方的,只有ooc才是我的
如接受請繼續收看









1.開服第二天
赤也:前輩們,你們知道嗎?rising beat 開服了
幸村:當然知道喔,我昨天刷了3次初始才刷到自己的ssr
文太:我刷了5次才能刷到自己的sr
柳:我也是3次才刷到精市的ssr和赤也的sr
柳生:我沒有刷哦
幸村:為什麼?
柳生:我都沒有sr
文太:對不起
柳生:放心,我一點也不在意。反正我第一次10連抽已中仁王君的sr
柳:原來如此,那仁王的情況呢?
仁王:10次....
文太:你運氣到底有多差?
仁王:不,我刷了10次也刷不到柳生的r
柳:原來你説這個,那最後怎樣了?
仁王:用了有我的sr和幸村ssr的帳號puri
文太:那胡狼呢?
桑原:刷初始好像很麻煩所以沒刷
幸村:那真田?
真田:20次....我刷了20次...終於刷到幸村的r
文太:哇...好厲害(棒讀
桑原:幸好我沒刷
柳:從剛才開始,赤也並沒有繼續説話....
真田:赤也,那你刷了多少次?
赤也:我第一次10連抽已經抽到白石さん和幸村部長的ssr,還單抽到自己的sr
仁王:沒想到最幸運的居然是海帶
真田(怒):赤也!揮拍100次
赤也:誒?為什麼?
幸村:真田,不可以因這遊戲而罰人喔
真田:幸村這樣說的話那沒辦法....








2. 跡部和手冢ssr活動
赤也:唉....
柳:怎麼了?赤也
赤也:柳前輩什麼時候才有新卡?
柳:我也不知道
赤也:我已經突破滿了柳前輩的n和r了,我還升滿了柳前輩的角色等級
柳:這麼快?我最近會比較忙喔...
赤也:為什麼?
柳:你忘記了嗎?赤也是今期活動的排名sr
赤也:好像有這樣的事,比起這個我比較想要柳前輩的新卡....
柳:我可是打算肝滿赤也(這句好像有點怪怪
赤也:那我陪前輩一起肝吧(???
柳(摸赤也頭):一起加油吧
赤也:嗯

在另一方的真田~
真田:這次的10連抽是今月最後一次氪金回來的(真田乖乖的填了自己15歲
真田:我把我所有賭上去!!!
文太(走過來):真田你會不會太誇張.....
真田:要幸村的ssr沒這覺悟實在たるんどる!!!
文太:嘛...加油,真田。我先出去了
(真田按了10連抽)
真田:這是ssr確定的光...哈哈哈,我終於做到了....(甜甜你這傻孩子,誰說ssr只有幸村呢~
真田:等...這是...

過了一會兒~~~
幸村:真田怎麼了?
柳:剛剛10連抽看到ssr確定的光以為是抽到精市的ssr大笑了一會,最後發現自己抽到手冢活動ssr然後大叫「手冢!!!!!」,現在自己一個人消沉的概率90%
仁王:猶如見到一樣的形容puri,果然是參謀...嘛,活動ssr兩張我剛才已抽到了...反而,我為什麼還是抽不到柳生
赤也:活動ssr我也抽中誒,兩張都
幸村(走過去真田那裡):真田,雖然是有點可惜,但今次教訓也能學會一件事...
真田:幸村?
幸村(拍拍真田膊頭):下個月開始記住要年齡詐騙






中途休息放個腦洞
以下為幸村爸媽的對話
爸:孩子的媽,你知道我們家的精市被稱為「神之子」嗎?
媽:好像有這樣的事...
爸:那身為精市父親的我不就是神?
媽:親愛的,你別發夢了






3.SSR仁王,SR柳生
仁王:為什麼...
柳生:仁王君...
仁王:明明我這麼愛你...為什麼會這樣的...
(柳切和文太剛進來)
赤也:仁王前輩發生了什麼事?難道是抽不到自己的ssr而消沉?
文太:不,這怎樣看都是...
柳:抽不到柳生的sr,心想至少也會有r,但最後只抽到2張自己的ssr,開始懷疑自己不夠愛柳生所以才抽不到的根率88%
柳生:答對了
仁王:參謀你閉嘴!我不夠愛你嗎?為什麼我會抽不到柳生...
赤也:我抽到喔,不管是仁王前輩還是柳生前輩
仁王:什麼?你這海帶頭...難道你暗戀柳生?
文太: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赤也:你在説什麼?我一點也不喜歡柳生前輩,我暗戀的是柳前輩。還有,誰是海帶頭?
柳生:説話不用說得那麼過分,被後輩説一點也不喜歡我也是會傷心的。還有,已經不是暗戀了,因為...
柳:本人在這裡,還有大家都知道了
赤也(抱著柳):我最喜歡柳前輩了
柳(摸摸赤也的頭):我也最喜歡赤也了
赤也:果然我的愛才是真的。柳前輩,我們不要理會那個只有虐假的愛的人,我們快點一起去練習吧
柳:赤也,今天的訓練菜單是...
(柳切離開了)
仁王:什麼?我的愛是虛假的?
文太:你沒事嘛?
柳生:我十分擔心仁王君
文太:怎麼了
柳生:仁王君今天沒有惡作劇過任何人
文太:為什麼會知道?你們班別不同吧!還有跟他同班是我吧!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知道?(這當然是愛的分別)嘛...我也是時候要去練習了。還有,仁王。我並不覺得你的愛是虛假的
(文太離場)
仁王:沒想到文太居然會安慰我...puri
柳生:仁王君,我有説話想跟你説
仁王:puri?
柳生:我剛才單抽到仁王君的ssr
仁王:什麼?
柳生:所以,仁王君。你覺得用不用跟我慶祝?

當天晚上
仁王:話說,我今天沒有惡作劇過任何人puri
柳生:我一早發現了
(誒?你們兩個為什麼會在一起?)
仁王:剛剛好可以友情10連,反正什麼都抽不...這是柳生的n!!??
柳生:恭喜你,仁王君
仁王:果然我的愛是真的
柳生:那我們再慶祝多次吧
仁王:pupina?
(別問我他們怎樣慶祝,我不知道)








4. My space
幸村:哈哈哈,這很有趣。真田你看看,可把你拿起然後放下去,你還會在罵人。這真的很有趣。
真田:為什麼不能拿起幸村的腳...
幸村:因為我並沒有死角。真田你快看看,你在睡覺誒
仁王:我的my space終於有柳生了...
文太:你抽到柳生了嗎?
柳生:上次友情10連抽中的
桑原:恭喜
仁王:柳生,你很可愛啊
柳生:你是讚誰?
仁王:別吃醋,兩個也很可愛
柳生:仁王君也很可愛
桑原:文太也很可愛,尤其把他拿起之後他的擰頭
文太:別這樣對待我。胡狼你才是,你看看你也很可...(把桑原拿起然後放下)你一點也不可愛
桑原:真抱歉,我一點也不可愛
赤也:柳前輩,很可愛
柳:赤也也很可愛
文太:赤也你...為什麼你的my space沒真田?
真田:什麼?
赤也:放誰是我的自由吧
文太:啊,是白石。赤也你放白石也不放真田...等,這白石是聖誕老人裝
赤也:因為白石さん很溫柔,當然柳前輩才是最温柔
柳:謝謝你,赤也。至於為什麼那白色的石頭是聖誕老人裝,原因是上次赤也單抽時抽中了,在我面前
仁王:白色的石頭....參謀,剛才赤也説他温柔,你在吃醋對吧puyo
真田:赤也,為什麼沒放我進去?
赤也:為什麼在遊戲中也要面對副部長?我有種放進去的話會被罵的感覺
(切原赤也公式苦手なもの:真田副部長)
真田:快點放我進去!
幸村:嘛,my space放誰是個人的自由。況且,我的my space有放真田進去就行了
真田:幸村...
赤也:柳前輩在唱歌!不知道是在唱什麼?
仁王:俺の日本海puri
眾人(除柳切):噗wwwww
桑原:仁王,你很過分www
文太:胡狼你也在笑吧www
赤也:俺の日本海?很好聽喔。柳前輩,下次去卡拉OK我們一起唱吧
柳:可以喔
幸村:果然是柳廚
柳生:不是讚嘆的時候,快點阻止他們
文太:仁王在唱歌!!??赤也你快阻止他
赤也:怎樣阻止?
真田:冷靜下來,先把耳朵封住
仁王:真田你完全沒冷靜。還有,是遊戲內的我唱歌而已,歌聲什麼的聽不到吧
真田:差點忘了,たるんどる



つつく





網王是我從小學時開始看的,最近出了音遊才再追看,然後就...坑進去了
拉了朋友和我一起入坑(這人很差勁
朋友:你別以為把你的腿子卡詛咒寫在甜甜身上你就會解脫
沒獎問答遊戲(多人參與可能變有獎?
齊來猜猜我主推的角色誰(提示:當然是在文中有出現的
最後厚臉皮地求小紅心和留言



评论(50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