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柳的戀愛相談室 1-4(搞笑向)

Cp:真幸,柳切
真幸互相暗戀,柳切先不説,以防劇透
感覺三巨頭就是會大家互相説心事的jk...不,好朋友
所以這文章就誔生了
人物是對方的,只有ooc是我的
柳因真幸漸漸ooc(刪
接受的請繼續看




1.
幸村:對不起,突然找你
柳:沒什麼。那怎麼了?
幸村:我有些事情跟你說
柳:你説吧
幸村:其實,我喜歡了真田很久
柳:...我也很喜歡弦一郎。捉弄他的時候很有趣(開始寫筆記
幸村:不,我不是作為朋友的喜歡...我是想跟他做( ? _ ? )愛那種喜歡!!!
柳:...(寫筆記速度up
幸村:你從剛才開始到底在寫什麼?你該不會將我剛剛説的當作data記下吧?
柳:抱歉抱歉,我會記在腦中的
幸村:那我應該怎樣做?
柳:從弦一郎的口味入手這方法如何?
幸村:對了,有沒有女孩子跟他告白或給他情書?
柳:怎麼可能會有
幸村:你説得沒錯,會喜歡真田的只有我











2.
真田:抱歉,突然找你
柳:沒什麼,那怎麼了?
真田:蓮二,我有説話想跟你說
柳:你説吧
柳(心底話):這畫面好像之前也有遇過...
真田:其實,我喜歡了幸村很久
柳:...
真田:我知道這事可能令你受到打擊,但我除了你之外沒人能可以相談。蓮二,你認為我應該怎樣做?
柳:我認為你應該立即和精市告白然後直達love hotel
真田:蓮二?你被嚇到傻了?
柳:我只是開玩笑而已
真田:我以為你是認真的...所以,你覺得我應該怎樣做?
柳:給一點時間我想想
真田:交給你了
柳:對了,弦一郎
真田:怎麼了
柳:赤也放學後被老師找去幫忙,所以部活會遲到
真田:我知道了,謝謝你







中途休息放個腦洞
全校投票「立海大附屬中最不能得罪的人排名」幸村精市No.1
但網球部成員只有一人不是投給柳蓮二
投票原因
非正選:因為他負責訓練菜單
正選:因為他能嚇到幸村/我








3.
幸村:進展怎樣?
柳:什麼進展?
幸村:我上次不是拜托你幫我調查真田喜歡的類型了嗎?
柳:啊...你是説那個。對不起,精市。我最近都比較忙,要設計赤也的訓練菜單
柳(心底話):弦一郎也找了我問怎樣追你
幸村:話說,你好像最近和赤也相處的時間比和我們的都久了,回家的時候又一起
柳:我是他的前輩,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一起回家只是怕他迷路
幸村:先不說你的,我拜託你做的事記緊要做喔。那我先回班房
柳:我知道...等一下,精市
幸村:怎麼了?
柳: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幸村:我喜歡的類型?就像真田般的人喔
柳:...

真田:蓮二,剛才幸村和你説了什麼?
柳:沒什麼事
真田:那我上次拜託了你的事...
柳:那個我已調查了
真田:真的嗎?那...
柳(打斷):在我説之前先回答我一個問題
真田:原來如此,情報交換吧。你想問我什麼?
柳:弦一郎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真田:就像幸村般的人
柳:...
柳(心底話):快點一起啊你們倆!
真田:我都説了,快告訴我
柳:精市説他喜歡正經的人
真田:正經?那我正經嗎?
柳:正經都不能再正經
真田:那幸村會喜歡我嗎?
柳(心底話):他喜歡你喜歡到想和你做( ? _ ? )愛,所以你們快點去love hotel!直行右轉不送
柳:這個我不太清楚...對了,弦一郎
真田:怎麼了?蓮二
柳:你有多喜歡精市?
真田:想保護他,與他相處一輩子的喜歡
柳:弦一郎,你真是正經的好人
真田:突然怎麼了?











4.
幸村:吶,真田
真田:怎麼了?幸村
幸村:最近的蓮二有點怪
真田:為什麼這麼説?
幸村:蓮二最近和赤也相處的時間比和我們的還要久,他們回家的時候又一起
真田:蓮二是前輩,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
幸村:但蓮二在仁王他們戲弄赤也的時候阻止了他們,明明之前是放任的
真田:那只是...
幸村(打斷):上次赤也遲到,真田你想鐵拳制裁赤也的時候他也包庇了赤也,蓮二猶如想保護赤也一樣
真田:那幸村覺得蓮二是怎樣了?
幸村:我懷疑蓮二是喜歡赤也
真田:什麼?那我們應怎麼辦?
幸村:我有方法

(過了一會兒,只有三巨頭的部室)
幸村:蓮二,你快説
柳:説什麼
柳(心底話):説你喜歡弦一郎喜歡到想和他做( ? _ ? )愛嗎?
真田:我們已經知道了,你快點認了吧
柳(心底話):你們已經知道你們互相暗戀了嗎?那別找我,找love hotel的櫃檯姐姐或哥哥
幸村:你是不是喜歡赤也?
柳:是啊,那又怎樣
真田:居然這麼乾脆!?
柳(心底話):難道好像你們一樣嗎?
幸村:沒想到,蓮二居然這麼積極...但為什麼不找我們相談?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
真田:對,為什麼不找我們?我們可以幫你誒!
(靜~~~)
真田:幸村,蓮二的臉色突然很可怕是我的錯覺嗎?
幸村:不是錯覺喔,真的很可怕
柳:幫?你們可以幫我什麼?
柳(打開部室的門):先弄清楚自己的狀況才説話
真幸:對不起

つつく



先公報沒獎問答遊戲的答案
有人猜中了喔
答案就是那白色的石頭www
朋友不停想給提示,強行阻止了她
「喜歡弦一郎喜歡到想和他做( ? _ ? )愛」出場次還真高2333
最近腦洞大開,不停有不同的點子
本人作文成績超差,所以會採取這種對話形式
到底是柳切先一起還是真幸先一起呢?
這是一個好好的問題
最後再次厚顏無恥地求小紅心和留言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