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潔的不可燃垃圾

柳的戀愛相談室5-6(搞笑向)

Cp:真幸,柳切
真幸互相暗戀,柳切先不説,以防劇透
感覺三巨頭就是會大家互相説心事的jk...不,好朋友
所以這文章就誔生了
人物是對方的,只有ooc是我的
柳因真幸漸漸ooc(刪
接受的請繼續看








5.
午息時段,仁王 文太和赤也在天台上吃飯
赤也:唉
文太:怎麼了?赤也
仁王:哦~赤也君,難道你正在戀愛嗎?
赤也:誒!?為什麼仁王前輩會知道?
仁王:真的?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
文太:話說,赤也你這麼明顯地表現「我正在戀愛中」,要不知道真的很困難
仁王:對象是誰?跟對方進展如何puri?
赤也:什麼進展?我只是單方面暗戀...
文太:暗戀!?那個赤也君居然正在暗戀呢~
赤也:丸井前輩,別笑我好嗎?
仁王:赤也,你為何不找人相談?
文太:對啊,戀愛這方面找人相談會比較好
赤也:前輩們説都好像自己談過戀愛一樣...相談,找誰好呢?
仁王:當然找值得依靠的前輩puri
赤也:值得依靠的前輩...?
文太:例如我和仁...
赤也(打斷):即是柳前輩!
文太:はい?
仁王:為什麼不找我們?
赤也:因為說到值得依靠的前輩當然是柳前輩吧!我去找找柳前輩。
(赤也收拾好東西,離開天台)
(留下仁王和文太,他看著他,他又看著他)
文太:都是因為你經常欺負赤也
仁王:怎看都是因為你經常赤也和搶吃的
文太:什麼!?
(他們兩個吵架吵到午息完結)












6.
第二天早上
赤也:仁王前輩,丸井前輩
文太:怎麼了?赤也
仁王:找完參謀相談了?
赤也:對啊,果然是柳前輩。一下子解決了
文太:那麼厲害?
赤也:沒想到對方也喜歡我
仁王:那現在正在交往嗎?
赤也:嗯,今天放學後有約會
文太:你看看,赤也君這麼快就秀恩愛了

這麼快就到放學時段
仁王:丸井,你看看那裡
文太:是赤也誒,他正在等那個和他交往的人吧
仁王:不如我們去一去看看對象,順便戲弄他吧puri
文太:所以説赤也才不找你相談
仁王:今天搶完赤也甜品的閉嘴
(仁王 文太走過去赤也那裡)
文太:喲,赤也
仁王:正在等人puri
文太:對方是誰?也讓我們知道嘛
赤也:其實前輩們也熟識的
仁王:我們熟識的puri?
有一道熟識的聲音:抱歉,赤也。學生會的工作有點多...
仁王 文太:柳?
柳:仁王和丸井?
赤也:柳前輩,你終於來了!
文太:仁王,我現在有點亂...
仁王:何止有點?根本比海帶頭更亂
赤也:誰是海帶頭?
文太:等一下,是誰告白的?
赤也和柳同時換指著對方:他
仁王 文太:什麼!?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等我們回帶到昨天~

赤也:柳前輩
柳:怎麼了?赤也
赤也:那個,前輩。其實我有喜歡的人...
柳:...
柳(心聲):什麼!?
赤也:所以,我正在想應該怎樣告白...柳前輩有什麼提議?
柳:參考一下,對方是誰?
柳(心聲):在赤也告白之前幹掉那個人
赤也:柳前輩
柳:怎麼了?
赤也:不,我是說喜歡的人是柳前輩。柳前輩,你説我應該怎樣告白?

柳:...

赤也:前輩?(側頭

柳:我認為你應該乖乖的等對方跟你告白
赤也:了解,謝謝前輩

(回到現在)
文太:你喜歡柳然後找柳相談!?認真的嗎?你還真厲害誒!
赤也: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?
文太:沒有,你很正常。奇怪的是我們
仁王:我要喝柳汁冷靜一下
文太:你現在一點也不冷靜!喝完更加不能冷靜!!
柳:不介意的話,新開發的柳汁...
文太(打斷):快點收下來,等一下仁王真的喝下怎麼辦?




つつく





1有5票
2有4票
所以我更2(完全不是
其實我寫了很久,但完全忘記了更文(*^3^)
因今次沒真幸所以不tag真幸
因為朋友談著猶如真幸的戀愛,而身為她朋友的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柳蓮二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
我的後輩呢(某人你試試亂説話,我真的會封鎖你
最近因重温自己另一套童年(家教
所以會很忙(被打
現在看回覺得當時的自己真天真
我還未站穩cp誒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
點文的寫到一半,先讓我再整理一下
今次想寫無論什麼都會找柳相談的赤也(^_−)−☆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